Juvaly 品牌精神

Juvaly Redefines Luxury ,重新定義美好生活。

在講求速度和效率的時代,Juvaly用高端科技帶給你的生活更多彈性和時間,同時獲得肌膚保養的高效率。Juvaly 除了肌膚保養,也追求身心靈以及生活空間的提升。

Juvaly全系列成份極簡、溫和、單純,呈現原料的原味原狀原色。 這樣的保養方案適合渴求輕鬆、有效、輕巧肌膚保養的使用者。不分男女,都能輕鬆寫意地將有效的肌膚保養帶入生活。

Juvaly 品牌緣起

2015年初Juvaly正式於台灣台北成立。創辦人想要利用台灣製造業高度發展的優勢,結合自家掌握的高級材料技術創立東方元素結合西方技術的保養品品牌。

Juvaly 品牌經營理念

Juvaly,從自然界啟發,以科學實踐的高效能保養品。

Juvaly的研發團隊擁有多樣且國際化的科學背景,因此創造出純淨並有效的保養品絕非一個遙不可及的理論,更像是一種承諾。創辦人認為一切的美麗都必須以成分溫和,以及高效為前提,這就是Juvaly品牌的宗旨以及目的。

嚴格篩選原料

Juvaly擁有自己的獨立實驗室,在科學家密集地研發之中,確保富勒烯保養品配方的穩定,這些嚴謹的實驗,就是為了嚴格的確保原料的品質。

新穎材料的製作技術

以新穎的製作科技,融合獨特調配的原料,是少數能掌握材料技術的品牌,更能創造出消費者的信任度。

純淨溫和的成分

不同於市面上大部份的成品,Juvaly能夠簡化成分,只加入對皮膚有益的成分,更無任何香精添加,以符合歐盟規範為原則,防腐材料也都是精挑細選,從根本解決大部份人的肌膚問題,讓肌膚回復到自然平衡的健康狀態。

對大自然友善的包裝理念

Juvaly的配方靈感來自於自然,因此對自然抱持著最大的尊重,Juvaly在包裝上也選擇使用回收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