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aly部落格

聚焦富勒烯

你需要在保養程序中加入富勒烯的五個原因?

許多保養愛好者都知道,皮膚保養的重點就是抗氧化

如果你已經有使用維生素B、C和E或是視黃醇,你應該知道這些成分對皮膚保養的重要性。

然而,許多人可能忽視了另一種更有效的抗氧化成分。

如果你還沒有把富勒烯加入到你的護膚秘密武器中,這篇文章會對你大有幫助。我們將介紹神奇但是鮮為人知的富勒烯。

 

富勒烯是什麼?

富勒烯是一種純碳物質,因其獨特的球形結構而聞名。1996年發現富勒烯這項物質的科學家因其得到諾貝爾化學獎。

富勒烯的地位已在科學界受到認可,可想見接下來會在更多保養品配方中看到富勒烯嶄露頭角。

 

富勒烯與其他抗氧化劑相比如何?

你可能已經知道,抗氧化劑是許多保養品配方中非常重要的成分,因為它們具有對抗自由基的能力。

與維生素C、E等其他主要成分相比,富勒烯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有一個雙鍵結構

能更有效地對自由基反應,並在自由基對皮膚組織造成損害之前將其清除。換句話說,它比一般的抗氧化劑有更大的潛力。

富勒烯的另一個優點是分子非常小,能夠輕易地穿透皮膚,因此保養的效度也比其他成分更高。

 

在保養程序中加入富勒烯有以下這些優點:

功效1:富勒烯能增強皮膚屏障,幫助水份停留

如果你的皮膚乾燥或敏感,富勒烯加強皮膚肌膚屏障的健康,讓肌膚自然留住水分。

 

功效2:富勒烯可以用來對抗粉刺以及痘痘

富勒烯已經被證明可以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它能減少多餘的油的產生。肌膚也就不易產生痘痘和粉刺。

 

功效3:富勒烯能夠守護青春也是抗皺戰士

富勒烯可以預防及減緩老化。老化通常是由自由基損害肌膚所造成的。

研究顯示,富勒烯和許多抗皺療法一樣有效,甚至可能更有效。

 

功效4:富勒烯能防止皮膚變色和防止黑斑生成

如果你有因為陽光暴晒導致的黑斑、暗斑或色斑問題,富勒烯可以成為你強而有力的盟友。

它比維生素C更穩定、更有效,有助於預防黑斑,修復現有損傷。

 

 功效5:富勒烯改善整體皮膚健康

不管皮膚類型為何,其實每個人都需要抗氧化成分來保護皮膚。

透過含有富勒烯的產品配方,你的肌膚將保持健康,避免都市生活造成的肌膚傷害。

想要體驗富勒烯的所有效果,Juvaly是一個很好的選擇。Juvaly專注研發以富勒烯為主要成分的保養系列。

該系列產品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包括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保養油以及凝膠面膜。

在Juvaly的世界,選擇你需要的富勒烯保養,打造完美的肌膚保養儀式。